close
寶貝在7/17打預防針的時候 醫生告知說寶寶狀況很好!

 可以開始加點肉肉

 我很疑惑的問著:肉?真的嗎?  

  醫生告訴我:可以的呀,吃點肉 才不會貧血喔! 

  芯是全母奶寶寶 當然這是我的小兒科主治醫師說的 不漸得每個醫生都同派 

  既然醫生都這樣說了 我當然決定給他試看看!

  反正芯也吃了好多蔬菜都很OK無過敏 

  來記錄 雞肉泥的作法 

  我是一個懶媽媽,早上的菜市場 真的熱轟轟 帶著芯肯定熱翻 

  所以我最喜歡去家裡附近的楓康超市 

  有冷氣 真好! 

  的雞肉泥 我選擇里肌肉的部份 

  爬文過很多人都說 雞肉泥 最好的是用雞胸肉 

  可是有媽咪分享說 雞胸肉太乾了!雖然沒有油脂 可是超級乾 

 所以有人推薦里肌肉,二話不說我也買了里肌肉 還挑了認證的雞肉唷哈哈



首先 把肉取出 洗淨後 準備切塊 切條 都可以!

我習慣性 在做芯的副食品時 準備一鍋燙熱水 把所有工具都丟入滾熱水燙一下



我是切塊狀 後開始在繼續洗個三四次 

準備一鍋水 煮滾後 丟入雞肉




滾阿滾阿~~照片根本看不見一塊肉 哈哈!!




我會先準備一晚冷水(飲水機的) 把熟的雞肉放入冷水裡

這樣肉質比較嫩Q




打泥前把肉全部剁碎碎碎~~~




拿出調理棒開始準備打~雞肉真的比較不好打!要加點水!




將~將~完成了!這就是這一個禮拜新的食材♥雞肉泥♥
 


----------------------------------
再來 是新的配菜  莧菜

 我已經忘記拍剛開始了就用口頭敘述吧!哈哈

菜買回來後 就是先"撿菜"啦

 我把根都剝掉 只留葉子部分

 然後一樣洗淨洗淨再洗淨


準備一鍋滾水 滾後 把菜全放進去

菜很容易熟!不要放太久 營養會流失~
 
 



滾了之後把菜撈起來~我會先用菜刀稍微剁一剁 放碗裡 準備打泥




菜本身就很多水分 所以我就沒有額外加水




完成~莧菜泥 超綠的呀 !!




這一次雞肉泥整個做太多

就順便拿去給住附近的好朋友 讓他家的寶貝也吃吃囉!

究竟 新菜 芯芯喜歡嗎


看起來似乎頗OK的



快吃光光了耶



芯:麻咪 這是新口味耶!好吃好吃~!
結果,,,吃著吃著 他就睡著了 整個睡死狀態

哈哈哈 趕快補捉一下畫面 笑死我跟我老公了啦

好吃到舒服的睡著了!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